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穿過時光的大門我走進了一個新的世界——未來。

  站在未來的街道上我看到各種各樣的飛行器出現在天空中,街道旁是茂盛的大樹和盛開着的新鮮花朵,小動物和慢走的行人們一起享受着來自於大自然的乾淨土地。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站着?”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笑着牽着一條小狗走到我的身旁。

  小狗在我的腳邊轉了一圈然後睜大了一雙明亮的眼睛抬着頭乖巧的看着我。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這裡太奇怪了,我記得馬路邊不應該有這麼高的樹,天上也不該有除了飛機之外會飛的東西啊。”

  她驚訝的看着我說道“我記得老師說飛機已經在一百年前淘汰了啊!”

  “淘汰?”我覺得很奇怪,這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了,我們現在用的可都是飛行器了,而且能夠長時間在天上飛行的飛船也都可以載人旅行啊。”

  聽了她的話我驚訝的意識到自己到了未來的世界緊接着她便安慰我說道“我覺得這有點不可思議但你不要着急。”話一說完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有些厚的紙片對着我拍了一下於是一張彩色的照片出現在了她的手上。

  她笑着把相片遞給我了說道“作為紀念這個你就收下吧,我會先帶你到處逛逛的。”

  看着照片里和陌生街景融合在一起的自己,我的心裡忽然有些激動。

  未來的世界竟然是那樣美好的地方,我真是期盼着自己能夠早一點見到那裡啊。

  從睡夢中新來的我揉了揉眼睛忽然意識到這是一場夢卻在起床后發現床邊的一張照片里我正和一處陌生的街景融合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