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奶奶,她長着一頭“黑白相間”的頭髮。和藹可親的臉龐上布滿了皺紋。 

  可是,我的奶奶有一個最大的“優點”——愛嘮叨。我上學的時候,她要我上課聽講,放學后早點回來;我放學的時候,她又說:“快點做作業。”;我吃飯的時候,她又語重心長地嘮叨起來,“多吃一點肉、青菜,看你這麼瘦。”一天到晚,耳旁都是奶奶的嘮叨。我也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 

  這不,你瞧!“琦琪,你不帶傘呀?下着雨呢。”奶奶又嘮叨起來。“又沒下多大,懶得帶。奶奶再見。”“嘭!”隨着一聲響,我便上學去了。到了第二節快要下課的時候,“轟,轟。”打雷了,糟了,這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家呀?我正想着。“琦琪。”是奶奶!“奶奶!奶奶!”原來奶奶給我送傘來了。“奶奶,您衣服都打濕了,對不起,早上我不應該不帶傘的。”我慚愧得低下了頭。“沒事,放學記得把傘拿回來。”奶奶又嘮叨起來,說完便焦急的走了。看着奶奶顫抖的身體,打濕了的衣服。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奶奶,謝謝您,謝謝您的嘮叨。有了您的嘮叨,我才能在風雨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