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耍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耍賴 標籤:耍賴作文

耍賴 

 耍賴的經歷,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但是現在,我要跟大家共同分享分享我耍賴的樂趣吧! 

 有一天,我和弟弟妹妹在屋子裡面打撲克牌,剛剛撲克牌發到一半,我看了一下我的牌,額,好爛的牌,爛的不能再爛了,你看一下,4、5、6、7、9、10,還有,9、10.、Q、K,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耍賴,我乘弟弟妹妹在說話的時候,偷看了一下要發的牌,把8、J掉到了可以發到我的位置,我心中一陣狂喜,不過這次調過來的時候有點險,因為我剛剛把牌翻過來的時候,他們剛好一個轉身,差點發現我正在偷雞摸狗,我憋在心中心中的一口氣終於吐出來了,熟能生巧,慢慢的,我和弟弟串通好騙這個傻妹妹,我們乘她喝水的時候,把牌調過來,我們慢慢的默契起來,有一次,不知道怎麼回事,妹妹喝水的速度好象快了起來,我們正在調牌的時候她突然一個轉身,看到了我和弟弟正在偷雞摸狗,她氣得直說永遠不跟我們玩永遠不跟我們玩,不過,我相信這是氣話,的確,過了幾天,她又跟我們混在一起了。 

 這就是我耍賴的樂趣和經歷,不過,我勸大家以後不要耍賴了,因為這不但損失你對他人的友誼,而且你還有失於別人對你的誠信和信用,所以我在這裡勸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在對他人耍賴了。

您正在瀏覽: 耍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