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耍賴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耍賴的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牌時他最拿手的招術是“混水摸魚”,趁我和媽媽不注意就少出一張牌。有時還會“偷梁換柱”,把出完的牌又撿到手中再出一次。這些可都是他的獨門絕招。 

  這不,這次下跳棋老爸又使出了許多看家本領。 

  下了第一步,他就要反悔,真是不愧為“耍賴高手”!由於老爸的棋太“臭”了,他要重來,還威脅我們“不然不下了”。真是拿他沒辦法,無奈又重新開始。下着下着,老爸不知怎麼的,又行起善來,要指導我一步棋,還是媽媽有經驗,一下就看出了他的鬼點子,說:“別聽他的,你走了這步,就等於讓他一步!”“噢!這個‘善’原來是這樣行的……”我暗暗想着。我和媽媽已經吸取了很多次的教訓,恐怕爸爸多走一步,便死死地盯住他那“第三隻手”,可謂“寸步不離”,這下老爸就休想趁火打劫。第二局又開始了,老爸對耍賴這招仍屢試不爽:我和媽媽一邊下棋一邊看電視,老爸以為這是“作案”的最佳時期,便輕輕地、毫無聲響地把棋子往前挪了一步。而我正用餘光監視着他呢!當老爸要走第二步棋的時候,我給他來了個下馬威:“嗨,你走完了!!”爸爸頓時臉紅到了脖子根,結結巴巴地說:“我……我走……完了?我怎麼不知道?”這下可把我和媽媽了壞了:“當騙子,根本就不及格!”老爸沒招了,他以為來軟的不行得來硬的,低級呀低級!最後照樣是我贏! 

  愛耍賴的老爸快沒轍嘍!

您正在瀏覽: 愛耍賴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耍賴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