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冬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冬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冬至 

  今天是冬至,外面呼呼的刮著大風,天空還夾雜着雪,這樣的天氣真想賴在床上不起來,無奈,今天我要學素描,我還是硬着頭皮起了床。 

從家裡到學校要坐好長時間的車,顛簸了一路,終於到了學校。外面的風呼呼的刮著,像一隻猛獸張着大嗓門猛烈地嚎叫着,天上的雪鋪天蓋地而來。雖然屋裡還開了暖氣,可我看着這樣的天氣就覺得冷。一直到了放學,雪絲毫沒有停的跡象,我哈着白氣到了車站,這不,我倒霉的時刻就來了。 

今天的122路車不知道怎麼搞的,左等右等也不見影,我跺着腳,搓着手,縮着脖子,急得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風雪就像故意與我作對似的,越下越猛,風吹在身上與鞭抽一樣疼,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我乾脆向家跑了起來,但是家離學校實在是太遠了,不一會我就把這一念頭斷了,我靈機一動,想路邊一位大叔借了手機,往家裡打了個電話,媽媽讓我“打的”回來,我剛要攔住一輛出租車,就看見122路車正向我駛來,我真是又恨又高興,上了車,回了家。 

  人們都說今年的冬至“瑞雪兆豐年”可對我來說,今天糟透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冬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冬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