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我是精靈莫比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是精靈莫比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莫比族來到了“人馬座-雙恆星”里,我不經意來到了雲霄星,突然,看到了一個華麗服裝的小賽爾,同時,他也發現了我,我急着逃命,沒想到一下就被打傷了。我來到了蒸汽筒後邊,以為安全了,可沒想到他一下就拿出一個中級精靈膠囊,把我扣住了。 

  來到了他的家,我看到許多小精靈夥伴,有布布種子妹妹,巴魯斯叔叔,小火猴弟弟,還有剛才那個把我打傷的那個大鳥,我看見了它,嚇得躲到了倉庫裡面,在裡面的格里姆哥哥說:“你別怕,那個精靈叫‘波克爾’,"說話間,主人回來了,我剛要躲起來,格里姆哥哥說:“別怕,主人把經驗帶回來了,好像是給你的”只見主人把我帶到背包里,一下就給了我50000經驗,我一下就升到了30級,我感到了一股無窮的力量,在我身上徘徊,我學會了許多招數,於是帶我來到了赫爾卡星,我碰到了“雷神”雷伊,波克爾阿姨用“同生共死”,把雷伊打得奄奄一息,可雷伊的憤怒使招數“白光刃”打出致命一擊,波克爾阿姨被打0了,而雷伊只剩100滴血了,我主動上陣,雷伊哈哈大笑,說道:“哈哈,你個小笨蛋,你主人是笨蛋呀,拿30級的打我55級的,真是自不量力!”我憤怒了,用“地裂”打出致命一擊,打了99滴血,雷伊一看不妙,用“極電千鳥”打我,我用胳臂一檔,居然沒事!雷伊害怕了,用“白光刃”打致命一擊,我想這下完了,沒想到我毫髮無損!我用“震動打擊”一下把他打o了。 

  我一下升到了40級,我又進化了! 

  請看下集:與勇者之塔守護神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是精靈莫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是精靈莫比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