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五) 

  吃過晚飯後,主人又要出去了。 

  主人臨走時,只帶的波克爾姐姐和巴魯斯哥哥。我見主人不帶我,連忙一邊使用‘撞擊’向主人跳去,一邊喊:“主人!主人!帶上我吧!”“額,不了。我出去抓一隻精靈,稀有的,抓完就回來。聽話,噢。”“什麼稀有精靈,為什麼非要現在抓?”“他叫巴多,火系精靈。只有在每小時中間才會出現。現在8點28,到了就抓。”“巴魯斯哥哥能幫您抓到嗎?”我依舊喋喋不休地問着。“唉,別煩了。我去抓了,10分鐘內肯定回來。”說完就沒影了。 

  我滿臉的不開心,嘟着嘴回到卧室。我躺在我那軟綿綿的床上(其實是一個阿克西亞抱枕),既高興又擔心。高興是因為我又要有一個小夥伴了,擔心是因為怕主人從此以後不再幫我練級。 

  我躺在床上,正在思想着,忽聽“嘎吱”一聲。我警覺地爬了起來,蹦跳到卧室門前,悄悄地打開了一道縫。只見我家門口站着一個穿着和主人一模一樣,身旁還有巴魯斯。我想:是不是賽爾小偷來我家偷東西?又想:他帶着巴魯斯,說明他的主將就是巴魯斯,克水的只有草和電,看來要請天雷鼠哥哥,希拉哥哥和布布花姐姐幫忙才行呀。 

  我悄悄來到電系的卧室,首先推了推天雷鼠哥哥,告訴他說有一個賽爾小偷來我們家,讓他去請希拉哥哥,我來看着。天雷鼠哥哥來到希拉哥哥面前,也告訴他這件事,希拉哥哥很生氣。天雷鼠哥哥也讓希拉哥哥去告訴布布花姐姐,布布花姐姐知道后,很吃驚,也連忙起床了。 

  我們這四隻精靈來到卧室門前,透過縫隙一看,呀!大事不好了!那個“賽爾小偷”正在向主人的卧室走去!那裡面可有我們家的全部資料啊!萬一他偷了我家資料怎麼辦?這時,天雷鼠哥哥,希拉哥哥和布布花姐姐一齊蹦到“賽爾小偷”前面,想進入對戰系統,可怎麼也進不去。心急如焚的時候,那個“賽爾小偷”伸出手看了下電源開關。我們定睛一看,原來正是主人!主人見到我們,好奇地問:“你們去睡覺在這幹什麼。”“是……是希拉弟弟叫我的。”布布花姐姐回答。希拉哥哥有回答道:“是天雷鼠哥哥叫我的。”天雷鼠哥哥說:“是閃光皮皮弟弟叫我的。”這時,一直躲在暗處的我走出來,支支吾吾地說:“我……我還……還以為……是小偷,才把大家吵醒的,對不起。”“O(∩_∩)O哈哈~,閃光皮皮,你能夠察覺,我很高興。明天我就讓NONO給你們每人一萬經驗!”“謝謝主人!”我們高興地叫道,又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