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帶着我的愛寵布布花、巴魯斯、烈焰猩猩和叮叮、貝殼魚與洛吉拉斯來到了實驗室的精靈融合倉進行融合精靈。 

  我和NoNo都十分得緊張。我對的精靈們說:“我們要進行精靈融合了,你們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精靈們叫得十分響亮。“那就開始了!”我的NoNo說。我先把布布花放進了主精靈位置,叮叮放進了副精靈位置。然後,我放進了2個光和能量、空氣結晶,接着,我開始融合。“哦,不!”我和NoNo叫了一聲。原來精靈融合沒有成功!布布花和叮叮說:“這跟你們沒有關係,都是我們不好。使我們造成了融合失敗。”我安慰地說:“沒關係,再來一次。”於是,我又按照上次那樣,進行融合。“哦,太棒了!融合成功!”之後,一個綠色元神珠出來了。我和NoNo高興地直拍手。接着,我又將巴魯斯和貝殼魚、烈焰猩猩和洛吉拉斯融合,分別用了2個水之精華、空氣結晶和4個熔岩晶體。都是兩次成功的,分別獲得了藍色元神珠和紅色元神珠。我們太高興了!可是並沒有結束,還要干一件重要的事。誰都能猜得到,當然是吸取星球能量啦。 

  按照地圖的順序,我先到了海洋星,進入深水區。我將精靈融合后的物體——元神珠準備吸收能量,忽然NoNo大叫:“住手!你拿錯元神了,應該是藍色的!”我這才醒悟過來了。我拿出藍色元神珠,放在星球能量上。不一會兒,元神就吸收能量。很快,就吸收完畢。整個過程不超過5秒。接着,我來到了克洛斯星,進入了樹林。蘑菇怪向我吼來吼去。我不理它,照上次的做法,拿出綠色元神珠吸收能量。之後,來到火山星山洞,拿出紅色元神珠吸收能量。 

  我回到了家——基地,準備進行元神賦形。我先拿出藍色元神珠進行賦形,然後是綠色元神珠,最後是紅色元神珠。我的每一個元神賦形要消耗24個小時。 

  三天後,三隻精靈被賦形出來了。我和NoNo欣喜萬分。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賽爾號——精靈融合記(2)。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