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大家族——《1.我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大家族——《1.我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的,我突然被一個小賽爾用精靈膠囊把我放進了背包。我不停的敲打着膠囊並喊這:“小火猴,小布布,你們在哪呀……嗚嗚嗚”

   我哭累了,便在膠囊里睡著了。忽然,膠囊打開了。我隨即聽到了一片笑聲,便睜開了眼。看見了五隻奇怪的精靈。我害怕就大喊:“小布布,小火猴你在哪呀......”。

   “他在叫什麼呀?”“是呀,是呀。”這些精靈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我想起了小布布,小火猴,便盲然的在這裡尋找……“大家都在這呀。”一個賽爾身穿‘閃光勇士’套裝,大步朝我走來。

   那個賽爾發話了:“大家都到齊了嗎?”“到齊了-”我想‘這個賽爾還蠻有氣勢的嘛’“大家聽好了,這是我們的新戰友——優利安。大家一定有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好”精靈們歡呼着。而我卻有一絲的傷心。“你好,我叫布布花。”我回頭一看。“啊,你是——?”她對我眨了眨眼就走開了。我發現她很像小布布的媽媽,我又想起了我的爸爸巴魯絲。

   這位賽爾把我帶到了他的精靈背包。從小我就聽爺爺說:當你發育完全的時侯,你將被一個賽爾帶走。他會幫你升級,進化。讓你變得更強。他就是你的主人……“等等,莫非他就是爺爺所說的賽爾,他是我的主人。”心動不如行動,我向其他的精靈打聽,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都叫那個賽爾‘主人’?

   我不往下想了,後來‘主人’讓超NO給我的20萬經驗我升到了50級,學會了許多的絕招。我知到了,他一定是我的主人,他一定是的。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也不知是誰給我蓋的被子。

  

   [優利安能成為強者嗎?他能被夥伴們信任嗎?請看下集《2.第一次戰鬥》]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大家族——《1.我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大家族——《1.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