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噴火小雷龍》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火小雷龍》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噴火小雷龍》讀後感 

  我跟隨蘇老師學習作文已兩年多了,作文長進不少。蘇老師是一位兒童文學作家,寫了很多書,但,我最喜歡的就屬《噴火小雷龍》了。《噴火小雷龍》這本書小學生都愛看,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覺得這本書雖然只有巴掌一樣大,可我覺得這本書里結合了文學的精華。好的書也肯定設計得很用心。瞧,《噴火小雷龍》封面上有18個凹凸不平的拼音分別是“新童話恐龍”十分好看!封面大體顏色是由紫變粉,上面有橘紅色的夕陽,還有一隻比夕陽的顏色淡一些的小雷龍。還有一些植物,有太陽花、青草……這幅畫多麼寧靜美麗呀! 

  封底是一支小的雷龍,十分光滑,後面又是十一個小字“金版新童話之恐龍冒險島”,下面便是定價和條碼。 

  我覺得我最喜歡蘇老師的是寫人物神態的寫作手法,比如第117頁,第6段“偷蛋龍閉上了眼睛,搖頭晃腦的,他在思考。”“自己最喜歡吃麵包,如果麵包賣不掉,可以往自己的大嘴巴里倒,有解饞又絕不會浪費。”像這樣描寫人物的句子還有許許多多。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小雷龍,因為他正直、善良……但,有時會因為某些不順心的事生氣、懊惱、傷心,這就是可愛的小雷龍,他想學噴火、打雷,但他又陷入一片迷惘,這些事能帶給我煩惱還是快樂,他曾做過許多工作,但都不順利。最後,小雷龍在“星星火公司”闖出一片天地。但,結局並不只如此,小雷龍到底能不能完成他的心愿呢?這得由你們來想象了。 

  在這本書中,人物的性格大有不同。我希望能將這本書推薦給世界各地的人,讓他們都能看到這一本書。這本書幽默、充滿知識、充滿童趣的書!我讀這本書讀了三遍,我非常喜歡它!

  星海學校 五(6)班 吳佩妤

您正在瀏覽: 《噴火小雷龍》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火小雷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