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戒》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戒》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魔戒》讀後感 

  《神奇的魔戒》這本書是由25個魔法的童話故事組成的。裡面有《太陽妹妹》,它告訴我們要做一個年輕人,就要有智慧,有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魔鏡》,它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貪婪,只想着好的一面,卻沒有看到自己壞的一面,為了一些好處,都投向壞人,以後總會有惡報,《石船里的女巫》,它告訴我們人算不如天算,地底下暗算別人,只是成功一時,不會成功一世,總會被人解開,而自己卻會受到報應……但在《神奇的魔戒》這本書里,最令我受益非淺的是《神奇的魔戒》這個小故事。 

  《神奇的魔戒》這個童話故事主要寫了一位仙女給羅蒙一個魔戒,令他變成了一位王子,但在國王面卻說出了真相,並去解救了真正的王子,最後又將魔戒還給了仙女。 

  羅蒙在童話里把魔戒還給了仙女,而在現實生活中這種精神是實踐道德。說到實踐道德,我不禁為我自己以及一些人感到羞愧。 

  為一些人感到羞愧是因為我曾親眼看到一個人撿到一個手機,自己放進了衣兜里,卻沒有錄找失主,把手機還給失主。 

  為我自己感到羞愧是因為有一次老師把我分數多改了1分,而我卻不願意,沒有勇氣讓老師改回來。之所以沒有改回來,是因為如果我改回來,就沒有100分了,只有99分。 

  自從讀了《神奇的魔戒》這個故事之後,我決定一定要給自己勇氣,去實踐道德。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戒》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