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讀完《尼爾斯騎鵝旅行記》的幾天里,腦海中時常浮現那個故事。故事的主人翁叫尼爾斯,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但因為捉了森林裡的小精靈,變成了一個不到5厘米高的小人兒。無助之下,跳到一隻家鵝身上,可家鵝說自己要去阿佰蘭,尼爾斯便和鵝群一起飛向阿佰蘭…… 

  在路上,尼爾斯救了小松鼠,幫助了古城裡的動物們;救了整個鵝群,體會到了助人為樂的樂趣,從來不受他人的討厭。不過他也有難過的時候,比如只有水草和小蟲吃,螞蟻也欺負這個小人兒,還有…… 當有一天在家門口看見爸爸媽媽時,他變成了正常人!在鵝群的幫助下,他知道了家的溫暖。 

  我認為, 如果我是前面的尼爾斯,就應該馬上改正,如果我是後面的尼爾斯,應該多多進步不要後退。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