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文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文精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文精神

   五年級二班李夢薇 

在我們邯鄲,我就見過一些好的人文精神,比如說:“讓座、照顧婦女、兒童、老人等,一些好的品質。”

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去廣場玩,看見有一個小妹妹摔了一跤,後面有個阿姨,我以為是***媽,但不是,我忙上前扶起了小妹妹,我問她:“***媽在哪?”她向遠處指了指,原來***媽是個坐輪椅的,不方便。我把她送到***媽那,對她說:“以後不要跑那麼快,不然,媽媽會跟不上你的。”她點了點頭,***媽對她說:“快謝謝姐姐!”她不好意思的沖我笑了笑,***媽對我說:“她有點害羞,謝謝你了!”我說:“不要客氣,老師教過我們要尊老愛幼,這是應該的!”這是我壯着膽子說出了這句話。

就憑我這句話,我以後要遵守諾言,要尊老愛幼。

您正在瀏覽: 人文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文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