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紫是彩虹的最後一種顏色又是最華麗的一種顏色。紫是朝霞之初 

  的化身,紫是我夢中山巒的顏色。紫曾給了我無窮的幻想,讓我陶醉在紫色的世界。我希望 

  擁有一雙紫色的眸子,讓我渾身充滿一種旁人所沒有的靈氣。 

  這幾種紫色也代表膽識與勇氣。高貴、神秘、深沉、成熟,都集中在紫色上。紫色代表高貴,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在中國傳統里,紫色是王者的顏色,如北京故宮又稱為“紫禁城”,亦有所謂"紫氣東來"。 

  紫色代表高貴,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紫色是祥瑞,高貴的顏色,紅藍相融相交為紫,紫在色彩的里以形成一個獨立的色彩,我個人認為不能把紅與藍的解意加在紫色上. 

  淡紫色(有點朦朧感的)代表浪漫,中等的代表高貴。淡紫色的連衣裙常常讓人感到脫俗•典雅。 

  我愛紫色,更愛她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紫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