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紫色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幻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給人一種浪漫的氣息;給人一種憂鬱的感覺。

  我,一個憂鬱而浪漫的女孩,所以,我,喜歡紫色。

  夜晚。皎潔的月光透過紫色的窗紗,窺視着屋裡的一切。粉色天花板中央墜着一串紫色的風鈴,風鈴底下有一張鋪着紫色被單的床,而床上便躺着浪漫的我。

  清晨。下着小雨,我穿着一雙白色的皮鞋,一件白色的百褶裙。雖然穿着不是紫色,但白色仍給我浪漫感覺。出門,還不忘打一把紫色蕾絲邊傘。走在泥濘的小路上,聞着兩旁紫色鬱金香的味道,心情豁然舒緩。雨中的紫色似乎更加浪漫,天空中小鳥清脆的歌喉,成為這一景色中最優美的旋律。

  也許是孤獨讓我喜歡這種憂鬱的氣氛,也許是任性讓我喜歡這種浪漫的感覺,不知道真正原因是什麼,只知道,在紫色幻想中的時候,是我一天最美好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紫色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