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瓶。冬天。紫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瓶。冬天。紫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瓶。冬天。紫色。 標籤:水瓶作文 熱水瓶作文 水瓶座作文 紫色作文

獨自坐在竹林里,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着大自然的洗禮,起身,行走其中。感覺好似在一幅畫中,一切都是那麼安靜,一切好像都在沉睡。好似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會破壞這種美好,都會驚動畫中的人。

  下霧了,淡淡的,涼涼的,肆無忌憚的衝擊着我的肌膚,彷彿每一個毛孔都張開了。都貪婪的呼吸着。我的手觸摸到了竹子,好涼。着一種感覺如同一道閃電,直擊心頭。風,吹吧,吹奏我的思緒……

  記得我總是霸佔着你的水瓶,它是淡紫色的,那種淡淡的紫讓我心醉,每當我捧起它,就感覺彷彿如同它充滿了幸福的酒釀,散發著友誼的芬芳。那紫色籠罩着我,好似披上了一件輕紗,一件友誼的輕紗。

  記得,我總是在熱水抬來的第一時間讓你去灌,然後在你的眼皮底下旁若無人的捧着它,用它暖手。但你不會說我,只是縱容着我。因為,你知道我的手總是冰涼冰涼的。我記不清你曾有多少次說過:“該買個暖手袋了。”而我總是無所謂的說:“我很窮呀,你給我買好了!”

  記得,我總是對你灌的水“恨之入骨”(你是這麼說的,還記得嗎?),每次我摸到冰涼的水時,總會毫不留情的倒掉。你笑罵道:“是不是怕我的水傳染你,讓你更冷呀?!”我笑了,其實你知道,我是為了讓你不會喝了涼水鬧肚子,因為我知道你會肚子痛。

  記得,我總是讓你去擦黑板,雖然那是我的值日,但我知道你會去擦,因為你一直都很疼我,總是幫我做你所能做的事。小懶曾說過,你太寵我了。你卻笑笑說:“她是我妹。”

  記得,是你在我燒退後第一個關心我,記得……

  回想過去,我和你在一起的回憶,幾乎全是那麼美。如同冬日裡的暖陽,撒照在我的心房,給我久違的溫暖;如同春日裡的一輪紅日,照耀着我的臉頰,給我無盡的遐想;如同夏日裡的潺潺流水,流淌過我的發線,給我無比的清涼;如同秋日裡的似火楓葉,映照着我的身影,給我無窮的力量;如同冬日裡的皚皚白雪,複製着我的清純,給我煥然一新的感覺。

  黃昏了,我走在夕陽下,落日的餘暉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我走的每一步都充滿了想念。望望火紅的太陽,心裡漸漸開闊起來,一切都會好的,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你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水瓶。冬天。紫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瓶。冬天。紫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