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紫色水晶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水晶球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水晶球,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對於水晶的東西都會讓我情有獨鍾.雖然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大人了,但是我的思想始終像個小孩子特別幼稚和天真.難怪他總說我長不大呢?一點都不成熟.可能這就是讓他覺得我很可愛的原因吧? 

  我是一名網絡銷售客服,我們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只是我們在兩個不同的城市,其實這樣我也覺得挺好的,距離產生美嘛!我認識他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我是上班以後才認識他的,因為工作需要所以隨時找他解決問題. 在工作上他是我的老師,在生活中他是我最真的朋友,也是我最…….. 

  別人都說相識就是一種緣分,我認識他的時候也許就是我們緣分的開始吧?沒事的時候我總在他的面前撒嬌,我記得那一次,是六一的前幾天,由於他呢?很好說話,由於我開始了我的撒嬌計劃,向他開口我不管,你必須送我六一的禮物.雖然我沒有看到他看了這句話的表情,但是我想當時他肯定是頓時傻掉了,怎麼還會有這麼大的人還要六一兒童禮物呢?呵呵。不過我還是成功了,他答應了等過年的時候給我帶回來,我聽得出來他不是開玩笑哦~! 

  水晶球 還是我在電視劇《my girl》裡面看到的,有時候覺得自己特別喜歡幻想,幻想着自己就是電視里那個很愛說謊的可愛騙子周幼琳。然後遇到一個很帥的對自己又很痴情的徐政雨,和明明喜歡卻又不敢承認,帶有男人味兒的薛功爛。呵呵,雖然我心中的他沒有徐政雨那麼帥,但是他的痴情度和專一度可不比他差哦,也沒有薜功爛那麼有男人味兒但是他卻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他是一個只要喜歡,就會表達出來,在他的心裡不會有秘密,而且他是現實生活中的,真真實實。而電視里雖然是那樣的美好,可是始終都是虛假的沒有太大意義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水晶球了,而且我也很喜歡下雪天,剛好那個水晶球裡面看起來就像是要下雪的感覺。本來我還想說以後下雪的時候就當是我的生日要送我禮物哦,可是我在家鄉,一年會下一次雪就算不錯了,所以就沒有和他提這個。等我們以後有錢了,我一定要他帶我去一個每年下雪最多的地方。就樣我不就可以隨時收到禮物了嗎?嘿嘿 

  水晶,關於水晶我清楚地記得有一首歌的一句歌詞:我們的感情就像是水晶。雖然只記得短短的一句,不過感情真的就像是水晶一樣,晶瑩剔透,墜入水中,是那麼的有光澤,看似嬰兒的嫩臉。只可遠觀而不可以褻玩焉! 

  水晶球,It’s my best love!

您正在瀏覽: 紫色水晶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