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星雲(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星雲(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後 

  六年來,姐妹倆一直過着孤單的生活。 

  ——題記 

  這天,我和冰蓉吃完早飯,開着轎車來到夢幻中學,看到班級表,我和冰蓉被分配到了高二(一)班。 

  來到高二(一)班,我們倆就被老師叫到了學校的大禮堂。“現在有請校長上台講話!”一個年輕的女教導主任說。校長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上講台,說:“大家好,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大家講話。這次,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高二的學生吧!” 

  一陣熱烈的掌聲過後…… 

  校長接著說:“現在,由我來宣布高二各學科的部長。電腦部長,歐陽逸成;音樂部長,紫舞月陽;舞蹈部長,紫舞冰蓉;美術部長……”這時從我的腦海裡面閃過一個念頭:歐陽逸成,這個名字好熟悉,好像是常聽媽媽說起又不曾謀面的哥哥……。在我旁邊的冰蓉小聲嘀咕道:“姐,你被評為了音樂部長,我被評為了舞蹈部長!”我回答道:“早就知道了。”教導主任有上台了,面帶微笑的說:“現在請各位同學回到自己的班。” 

  又回到了班上,我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來。不一會兒,老師來了,說:“袁楚楚,你到汪子吟旁邊坐,紫舞月陽,你挨着歐陽逸成坐,紫舞冰蓉,你挨南宮海夜坐……”不一會兒,放學了。歐陽逸成竟然拉者我和妹妹的手,跑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好熟悉,是薇英閣公園,是安葬爸爸媽媽的地方。他說道:“你們的小明市叫伊兒(我的小名)和蓉兒嗎(妹妹的小名)?”我一下愣住了。“伊兒。”好熟悉的聲音。那是爸爸的呼喚聲。我清醒過來了,回答道:“是的。”他激動得叫着:“妹妹,你知道我找你們多長時間了嗎?整整六年!”我和妹妹大步走上前去,嘴裡大聲呼喊着:“哥……”相認過後,我和妹妹.哥離開了薇英閣公園。 

  第二天,我正在開語文書,聽見那邊說:“哇噻,好漂亮的許願瓶!誰給你買的?”袁楚楚說:“我爸。”她們又問道:“為什麼?”袁楚楚回答道:“因為愛。”“愛?”她們齊聲高呼道。愛,這六年來,我用得到過多少愛呢?……(註:月陽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紫色星雲(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星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