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的笑——致銀河星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的笑——致銀河星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純真的笑——致銀河星雲 標籤: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銀河作文 銀河系作文

在沒有座標的領域裡奔跑。 只為尋找純真的笑。 該到哪兒尋找? 我不知道!—— 迷路,不知所措,最終跌倒……  上帝問我: “看見過會笑的蝴蝶精靈嗎? 她會讓人擁有純真的笑。” 或許, 那正是我所尋找的……  一陣笑聲在耳邊蕩漾, 是你嗎,蝴蝶精靈?  你牽引我的雙手, 在這個領域的上空飛翔。 這種感覺—— 舒服、愜意! 這種笑—— 純真、燦爛! 我終於找到!  你把快樂的種子播撒—— 等金黃的秋天來到, 人們心中將萌發純真的笑……

  可能寫得有點亂,為了押韻~ 下集:紫清夢瀠

您正在瀏覽: 純真的笑——致銀河星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的笑——致銀河星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