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剛起床,鐘錶突然發出亮光把我吸了進去。當我睜開眼睛時,我已經坐在一個鐘樓外面,一個長得酷似手錶的傢伙從鐘樓里走了出來,抱拳對我說:“恭喜恭喜,你是人類吧!這裡是調調皮皮時間國,你碰巧趕上了我國一年一度的珍惜時間節,你將變小隨我到一個不珍惜時間的人身上,他做錯了就要懲罰他,記得系好安全帶。” 

  我果然變小了,隨着它走到了小男孩家裡,“零零零”鬧鈴響,小男孩像沒聽見一樣,那個手錶說:“看我的。”他輕輕發功,時針飛快地走,男孩的媽媽喊遲到了,男孩看一下時間,“蹭”的一聲從床上跳起來,穿上衣服,一手抓起一塊麵包,一手拽着書包,頭也不回地向學校狂奔。我們隨他來到學校,他上課時一邊心不在焉地聽老師講課,一邊在想什麼時候下課。那位手錶又大顯神通,讓男孩的時間變得度日如年。這一天那個男孩被時間的快慢戲弄得慘不忍睹。 

  時間說過,只有一種人不受他戲弄,那就是合理安排時間的人。我也要合理安排時間,否則會吃大虧。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