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表弟 

  五年級 

  肖揚 

  我的表弟汪林祥——姑姑的孩子,他的眼睛特別小,在那張臉上很不協調,看起來簡直像個小惡魔。你可能覺得我說得太過分了吧,那你就來和我一起看看他的表現吧。 

  一天,表弟第一次到我家來玩,我看到他那天真無邪的樣子,以為他很可愛。就很高興的和他一起玩。可是不知不覺間,噩夢已悄悄降臨。他給了我一塊泡泡糖,自己吃一塊。然後和我一起到客廳一邊嚼泡泡糖一邊看電視。這時他突然無事獻殷勤,要我把嚼過的泡泡糖給他,他去扔掉。我拿出一張紙,把泡泡糖包好遞給他。他做出了一個不易察覺的詭笑,我沒在意。他把紙打開,我又給包好再給他,我就專心致志的看電視了。誰知道他跑到我的房間去了。把泡泡糖放一些在我的床上,又放一些在我的作業本里。後來他又來到我身邊,趁我不注意,偷偷在我的鞋底粘了一塊。做完這些,他朝我笑了笑,就坐下沒事一樣,和我一起看電視。不一會兒,媽媽叫我們吃飯,我穿上拖鞋,起身就走,感覺腳下有點黏糊糊。他拍了拍我說:“老哥,你腳底下有泡泡糖呢!” 

  我不理他,自顧自地走向餐桌。一看媽媽正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一會兒看我的臉一會兒看地下。我回頭向地上一看,天啦!泡泡糖拉成的細絲,從我的鞋底一直連到地板上。我心想這下完了,不死也得脫層皮。老媽看我還愣着,用食指頂着我的腦門說:“你今天不把這些東西清理乾淨就別想吃飯。”於是,我極不情願地拿起刷子開始刷起來。我一邊刷一邊用手摳,好不容易才弄乾凈,總算吃上了飯。 

  過了一會兒,老媽睡午覺去了。我把表弟騙到我的房間,把門一關,剛想把他狠狠揍一頓,手還沒挨着他,他就故意大聲哭了起來。我的天啦!她的哭聲把我老媽給招來啦,我趕快把他哄好。但是老媽還不依,還是給了我兩巴掌。 

  我剛睡下沒多久,老媽又大聲把我叫起來,問我的作業做完沒。我乖乖地把作業本遞給媽媽。老媽一看,頓時獅吼起來:“你這叫人寫的作業?你看看,你看看!給我全部重做!”我剛想辯駁幾句,老媽把本一扔就出去了。沒法子,只好重做了。 

  哎,都是這個可惡又可愛的表弟攪和的。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