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曬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被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覺起來,我感覺自己身上很癢,我發現自己的身上有了好多大疙瘩,我急忙讓爸爸看了一下,爸爸說這是蟲子咬的,得該把被子曬一曬,我聽后很快跑到屋子裡,把我的被子抱了出來。

  我在家裡找到一根繩子,把它繫到屋外的兩棵樹上,這個位置很好,正好向著陽光,我把被子抱了出來,把被子放到繩子上邊,然後鋪好,又找了一根棍子,起勁的敲打着被子,聽爸說這樣可以把被子里藏的蟲子敲出來,我兩邊都敲過後就回到屋裡,等着下午收被子,在下午一點的時候,我又把被子翻了一番,這樣可以讓陽光把被子都能照到,下午四點的時候,我把被子抱回了屋裡,我聞着被子上陽光的味道,開心的笑了,這樣就沒有蟲子咬我了。

  曬被子雖然簡單,但也得需要一定的技巧哦。

您正在瀏覽: 曬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