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漂流瓶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實驗學校

  五年級四班韓志瑋 

  我的記憶中有好多個漂流瓶,每個漂流瓶里都記載着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現在,我就要打開其中一個漂流瓶了…… 

  據口腔消息報道:下牙床第三顆乳牙已快要離職。可過了好幾天,這牙一直沒什麼動靜,我便把這事兒給拋到了九霄雲外。 

  一天晚飯後,媽媽端上了一大盆栗子,我被香氣撲鼻的栗子吸引住了,牙齒的事被我忘得一乾二淨。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啊-”栗子那硬邦邦的外殼碰到了我那顆快要退休的牙齒,好疼呀!沒辦法,誰讓自己貪吃呢?平常都是牙齒為我服務,可現在呢,成了我侍候牙齒。為了它,我每天只吃軟東西,連我最愛吃的薯片都不能吃,Oh,my god!那顆乳牙在我的再三照顧下,終於退休了。原以為這樣就解放了,可我馬上又陷入了新的困擾——每天早上,愛照鏡子的我只要一笑,那顆剛剛掉了的牙就露出一個大空,活像一個老太婆,這真是形象不佳呀! 

  哎!有你真無奈,沒你還不行! 

  慢慢地,我把這個漂流瓶又重新封好了蓋子,把它扔回了大海。我的嘴角浮出了一絲微笑,我仍在慢慢咀嚼、回味我的漂流瓶,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分享我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