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漂流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好吧,我承認你一直在開我玩笑,讓我以為你很討厭我,在捉弄我,本來我就是個EQ低的女生,我根本不知道你喜歡過我,不過現在看着你的qq心情,嗯,該怎麼說了,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有一段時間,我真的以為我是個惹人厭的女孩。

  由於校褲還沒幹,我穿了一件黑色緊身褲和同學走在走廊上,你老遠就喊着:“思華,你腿好瘦!”引來周圍同學的眼光,那時候我是咬着嘴唇,帶着恨恨的眼光撇了一眼,在同學的嬉笑中走出去,我發誓再也不要經過有飲水機的那條走廊,即使被渴死……

  高一下學期,懷着忐忑的心情進了培優班,晚上教室有點昏暗,常常被蚊子叮幾個胞,疲倦的夜晚,光線有點慘淡,我活在素描的世界中,一支筆,一疊書,就是構成我晚修的全部。偶爾能聽到隔壁一班傳來的歡呼雀躍的聲音,我知道你們又在搞小動作了,興許是在唱歌,搞一些幽默小品,有點羨慕了……

  那時候的我常常跑回娘家一班去看前同桌,還沒跟同桌聊開,就有一男生開始喊我名字,那時候心情有點開心,因為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名字,而且是男生,同桌寒寒在我耳朵里有點嫉妒的嘀咕着:“華華,你好受歡迎啊!”以至於我有點喜歡上那男生,再後來,我在涼亭里看書,印象很深刻,我看的是《花田半畝》,淡藍的天空掛着幾朵懶洋洋的雲朵,空氣里浮動着一絲夏日的氣息,廣播里播放着許嵩的那憂傷的顫音,迷茫的看着書,開始嘗試一個人獨自讀書,落寞的心情不再那麼容易浮上心頭,我知道,我正在走向嚴肅又認真的生活,我正選擇與人群越走越遠,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你會和那男生走過走廊,特意繞過年段室來看我,我以為那男的喜歡我,心跳會加速的,你不知道嗎?結果,我真的喜歡上那男的,暗暗的喜歡……

  剛教了一首詩《錦瑟》,回娘家,你和一群男生在電風扇的吱吱響的轉動下,當著我的面,大聲喊着“一弦一柱思華年”,我臉色不由自主涮的一聲就白了,我本來就不善於向你們表示我的心情,那時的我真的以為你真的很討厭我,真的老愛開我玩笑,你真的不知道嗎?當我最後一次走在走廊上的時候,你跟那我喜歡的男生說,“你家思華來了!”我真的恨死你了……

  最終,我跟那男的什麼事也沒發生,日子過得有點平淡,三點一線的生活慢慢習慣,開始學會在新的班級交新朋友,結果你又跑進我的世界,你跟你那群狐朋狗黨背地裡搞些女朋友競選遊戲,拿我跟其他女生比,打什麼大擂台,讓別人在qq上套我的話,我真的被你氣瘋了,以為我只是你們的遊戲角色而已……

  高二正式分了班,即使你天天喊我名字,我一律不理,即使夜深了,你在宿舍喊我,我也是捂上耳朵,即使在食堂見了面,我也是掉頭就走,寧願餓着肚子,於是你真的沒再叫過我名字了。

  直到今天,在QQ群里看到你的qq心情,說實話,我被你感動了……

  “那女孩……”

  “那女孩不知道我說的女孩是她”

  “對不起女孩……”

  “那女孩不虛偽……”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矯情的女孩,我知道我曾經的朋友說過我虛偽,給她留的言,她最終還是唯獨刪了,我以為你們很討厭我,很想欺負我。我天真的以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不懂得跟你交談,我缺少言語的表達。但我想輕輕的說一聲”謝謝”。謝謝你的喜歡,我把空間記錄給刪了,你永遠不知道我來過。

  後記:本來想用充滿詩意的語言,但還是直白一點,能表達自己的心情就好了,何必浪費腦細胞……

  秘密高二:許思華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