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家我的記憶中。有以為美麗,平易近人的老師——黃老師。黃老師雖然是那樣的嚴厲,但是你是那樣的偉大!你就是天,你就是地。你是我的啟蒙老師,同時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母親,幾年不見了,黃老師你還好嗎?我想對你說一聲:黃老師你辛苦了!

  雖然只有哪短短的一年,但哪一年裡的點點滴滴我都記憶猶新,記得黃老師在我們中午吃飯的時候,你已經到教師里孜孜不倦的在哪批改我們的作業了,我們考試沒考好時,老師你會整夜難眠的為我們擔心,黃老師您辛苦了。

  黃老師你是教語文的,所以明天的課是最多的,同學們是不是會抱怨很累,覺得你不懂我們,而且明天都布置那麼多的作業,我們也知道你是為我們好。在黃老師你不在的時候,我們的班級里似乎少了些什麼。

  世界上人們把老師比作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比作勤勞的園丁,一絲不苟的把知識一五一十的傳授給我們。黃老師你辛苦了。

  黃老師你是我的啟蒙老師,在我字跡寫的不好的時候,是你一筆一劃的教我;在我疲勞的時候,是你哪溫馨的笑容讓我的疲勞消失的無影無蹤;在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是老師你一直鼓勵着我。

  我知道用再多燦爛的文字,再多優美的語句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感謝,在這我想對你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