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具 盒 

  甘肅省

  臨澤縣 

  城關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 禎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種我們都喜歡的東西——文具盒。 

  在我的書包里,睡着一個朝夕相處的好夥伴—文具盒。這是一隻非常美麗的盒子,你瞧、陽光下,碧綠色的盒子在泛着光澤。帳篷里星星點點地密布在盒面上。這時、彷彿從家裡傳來陣陣悠揚的歡樂聲。啊!原來是一隻可愛漂亮的小文具盒。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打開看看,居住在它裡面的成員也不少:有活潑可愛的橡皮,有性格爽直的鋼筆,有沉默寡言的尺子,有鋒利的小刀,還有散發著清香的香水鉛筆,雖然各個成員性格與眾不同,但是它們相處的挺和睦。 

  我的鋼筆像只小狗在草原上歡快的奔跑;橡皮像一隻筆,在我寫錯時它幫我修改;還有我的良師益友鉛筆。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東西。你們如果有時間也來看看我的文具盒。 

  指導老師:張麗萍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