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文具盒,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還挺苗條的!最漂亮的就是我的外表了,我的外衣是一副漂亮的畫,上面有一座蘑菇形的大房子,咖啡色的屋頂,綠色的窗子,窗子上段用英文寫着“happyworld”,意思是快樂的世界。這不,兩隻可愛的小熊笑眯眯的打開窗子,欣賞着外面的美景呢!

  我的肚子與眾不同,分上下兩層。第一層是鉛筆弟弟和橡皮妹妹的家。瞧,他們正安靜地躺在那兒做美夢呢!第二層比較大,直尺、三角尺兄弟都悠閑地躺在裡面,隨時等候小主人的吩咐!

  我已經陪伴小主人度過了兩個春夏秋冬。雖然我的皮膚沒有以前有光澤,但小主人還是很愛護我,我也願意為小主人服務。

  五年級:李佳月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