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是文具盒大王!從遠處看,我的外表像個長方形,走近一看,我的四周是橢圓形的。我上面的模樣是:教室里,一個小孩拿着一個文具盒,準備上課。下面是介紹發明我的人的電話、地址、編號……等等。

  早上,我又像以前一樣叫道:“第一層!三位隊員!橡皮,筆芯,作業小本!”“到!到!到!”我又說:“第二層!三位隊員!鉛筆,藍筆,黑筆!”、“到!到!到!”我繼續說道:“最後一層!塗改帶!還有紅筆!尺子!”“到!到!到!”“好,點名完畢!”

  在學校,主人很愛惜我們,主人要抄筆記的時候,我就派藍筆和作業小本去,主人要寫作業的時候,我就會派黑筆,鉛筆去,寫錯字的話,我馬上叫塗改帶,橡皮去支援,如果主人要用到尺子的話,我便會派尺子去。如果筆沒水,我會叫筆芯去幫助主人,要是主人要改分的話,我就叫紅筆去。雖然主人很愛惜我們,但是他的同學卻不愛惜我們,天天把我以及我的隊員們一同摔下去,我相信,他們一定: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怎麼樣,我這個文具盒帥吧!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