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雖然有點舊,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

  我的文具盒長着個長長的“臉”,左邊寫着“還珠格格”四個用毛筆寫的大字。(當然8是我寫的拉)中間畫有五阿哥和小燕子在一起練劍。左邊的還珠格格(圖案)穿着老百姓的服裝,手裡拿着一束野菊花,衝著笑呢!右邊的是明珠格格(紫薇,知道不)和福爾康。文具盒的背景是許多的樹木,有紅啊,黃啊,綠啊……,可好看了。

  我的文具盒分為兩層,第一層裝着五枝五顏六色的鉛筆和一枝粉色的圓珠筆。第二層裝着一塊粉色的橡皮和一套印有可愛的小熊威尼尺子,當然,還有我的寶貝——英雄牌鋼筆!怎麼樣聽着就感覺氣派吧,還是我得獎的呢!盒蓋里有乘法口訣和一張課程表。

  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我就打開文具盒,用鉛筆把作業公公整整的寫完。當我寫錯了字,我的橡皮會挺身而出,幫我把錯字擦乾淨。

  這個文具盒是在學前班的時候,我得了紅花兒童,成為了它的主任,它陪伴我度過了三個春秋,三年來,它幫過我多少次,我數也數不清,它是我的寶貝!

  我要對我的文具盒說:“我愛你!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