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貓無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貓無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貓無緣 標籤:無緣作文

站長 陳老師。

  與貓無緣

  上陡門二學

  我十分喜歡小動物,我養過可愛的金魚,縮頭縮腦的烏龜,機靈的小倉鼠……但我卻很想養淘氣的小貓,可愛活潑的小白兔,人見人愛的小狗。每當我看見別人牽着小狗出來散步是,這種慾望更強烈了。可我這些美夢卻讓我沒有“愛心”、“獨裁”的媽媽給打碎了。他只會給我買一些電子寵物來解我的“相思之苦”。

  國慶節這天,我就遇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爸爸媽媽帶我去馬鞍池公園看冰雕,看完回家取車時,我和爸爸忽地發現爸爸的車旁躲藏着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眼睛黑溜溜的特別有神,像兩顆純黑德的寶石。不知怎的,這隻小貓有些瑟瑟發抖,於是我上前輕輕地撫摸着它的毛,它身體不抖了,發出“喵喵”的叫聲。這是我用期盼的眼神望向媽媽,說:“我們收養這隻小貓吧!”媽媽卻毫無商量餘地地回絕了我,說:“不行,養貓太髒了。說不定這還是一隻野貓,身上會有病。再說你養貓還會有心思學習嗎?”這些話如同一盆冷水潑在我的頭上,讓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我悶悶不樂地坐上老爸的車,眼睛不時地回望,不一會兒,小貓從我的視線里消失了,這是我的眼裡浸滿的淚水。我心裡暗暗地想:長大了,我一定要養只小狗或小貓。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與貓無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貓無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