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人節,與我們無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與我們無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情人節了,可是,這個在許多人眼裡浪漫的節日,對於我們來說,卻是一個悲劇,或許,只是對我而言吧。 

 認識你一年多了,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卻只是短短的25天,有人問我滿足了嗎,或許我會說“已經很足夠了”可又有誰知道,我是多麼的不甘心,不甘心你就這樣離開我,連一個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唯一跟你過的情人節,是在11月14日的橙色情人節,本想跟你兩人一起過的,可是,或許是因為你身邊永遠那麼多好友吧,餐桌上有多少人我都數不清了。那天我跟你說的話,應該不超過10句吧,你的眼裡,有的只是你對面的那個女孩,一個高三的女孩,雖然我知道那只是你認的姐,但是,這樣忽略我,我的內心就不會難受嗎。我無法原諒,你留我一個人在沉默的吃飯,雖然那天是我最喜歡吃的菜,可是,我卻感覺,是苦的。為什麼你可以因為另一個人而這樣把我放在一邊呢。 

 記憶里,最幸福的,莫過於那個雨天。天氣轉涼,而我只穿了件短袖衫,你問我冷不,我說冷,你二話不說就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你的體溫,你的味道,我至今還記得。我在想,你到底是真心實意,還是虛情假意呢?真,也太過真實了,可假,何嘗不也很現實? 

 橙色情人節那晚我送你的情侶手鏈,你把它弄斷了,中間的那顆珠,你說不知道掉哪,我很傷心,可不敢跟你說,終於,我寫了一封信給你,說我懷疑你是否跟我是真心的,最後還問了你一句“我們是不是結束了呢”。就因為這樣,你不再理我,不再與我在一起,QQ你也刪了我的,電話也不接,信息也不回,在QQ上加你也是拒絕,想跟你當面解釋我那時的衝動與當時我的失望與心痛,可你卻只是回我一封信,叫我不要再去挽回,叫我忘掉你。你說的容易,你不知道那有多麼的難,是一種比切肉更難受的感覺,但你又怎麼會知道,因為你已經不再在乎我,我是生是死你都不會理會了,更何況是區區的心痛。 

 本來以為我可以在2月14的情人節之前挽回你,可是,到現在才發現,這個情人節,根本就與我們無緣,我們只能,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與我們無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與我們無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