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錢能辦到一切事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能辦到一切事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那天,我到田裡去找媽媽。在路上,我看見有兩個人在燒電線。我問他們:“你們為什麼要燒電線。”他們說:“這些電線賣不掉。”我又說:“那你們可以用其它方法去解決:可以扔了,可以把有用的找出來,把沒用的再扔了。你們這樣會污染空氣的。”我抬頭看見一團團的黑煙慢慢的飛上天,我想:世界上有那麼多工廠,煙霧已經夠多了,他們在加上去,到時候……。這時,我看見電線燒掉后火的顏色和彩虹的顏色毫無差別。這時,他們說:“我們把電線燒了,留下的是銅,我們要得就是銅。”我說:“你們難道不想想,空氣污染,你們就算是百萬富翁,就能把空氣變新鮮了,錢是不能辦到一切事的。”說完,我走開了。 

  世界像他們一樣的人還有很多,他們以為有錢了,什麼事都能辦到。其實,他們也知道,有錢不能辦到一切事,但是真正的壞事,他們為了錢還是會去做的。因為,他們控制不了自己對錢的誘惑。有錢是好事,但不能像前面所講的那些人一樣的做法去得一分錢。要想榮龍華富貴,必須花下很多心血和汗水,才能有回報。有一句話: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有錢能辦到一切事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能辦到一切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