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愛改變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改變一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愛改變一切 

  愛是萬能的,它可以改變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 

  那是很多年前的一個故事。動菊花看滿山野的,在個偏遠的小山洞裡,一條蛇已經修鍊了一千年了,現在已經成了一個蛇妖了。他吐了吐信子,大喊道:“可惡的人類啊,自私的人類啊。你們殺死了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我要讓你們不得好死!!可惡的人類啊!!!!!”說完,他向前蠕去。 

  他來到一個小村莊,有大吼道:“人類,受死吧!”說完,他向一間屋子蠕去。這個屋子的主人是一個相依為命的母女。蛇妖的到來,嚇得母親昏死過去,女兒傻了,因為她失去了唯一的親人,女兒跪在地上,哭喊着:“媽,媽!!!!"蛇妖獰笑道:“自私的人類啊,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用你自己的生命換你媽媽的生命,讓我吃了你,我就救你媽。”女兒哭喊着:“為什麼,為什麼!”社要哈哈大笑起來,說道:“我就知道你不會願意的。人類都是自私的!!!不懂得親情的可貴。該死的人類啊!”女兒止住淚水,堅定地站起來:“好,我答應你,你知道肯救我媽媽,我就讓你吃。不過,你必須救他,不然我的靈魂也不會放過你的!”蛇妖吃了一驚,他遞給女孩一顆藥丸,說:“把這個給你一媽吃,幾天後,她就蘇醒了,說完,蛇妖離開了。 

  蛇妖終於明白了,這個世界上還着的有愛。

您正在瀏覽: 用愛改變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改變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