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可憐的書包,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書包的市場里有許多來來往往的學生,我正掛在竹桿上曬着溫暖的太陽。突然,一隻大大的手,揪住了我的頭髮,把我從竹桿上拿了下來,那個人把我拿下來就說:“就你啦。”我滿懷欣喜的想:終於有人要我了!終於有人要我了!希望這個人,不,準確的說,應該是主人啦,希望主人能每天都把我喂的飽飽的。

  第一天的時候,主人背着我到了學校,很多人對主人說:“哇,你的新書包真漂亮。”我以為主人會把我喂得飽飽的,可是沒想到不但沒有,還每天讓我不能洗澡。每次別的書包們的主人都會幫它們洗澡,又把它們餵飽,可是我呢,不但很多天沒回家,還不能洗澡,每次肚子都快餓扁了。別的書包都說我臟,都不願意和我一起玩了。我每天都會提醒主人學習,可主人就像不知道一樣,一點都不在乎似的。

  唉,主人吶!你什麼時候才能長點知識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