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戰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有一天文具盒說:“我可以裝各種文具,所以我的作用是大大的!”(日語)“誰說的?我的作用才是最最大的!”語文書連忙爭辯,“胡說八道,一派胡言!”數學書傲慢地說“5 4(我是)作用最8(大)的!”。“我的作用是最大的!”細聲細氣的鉛筆從文具盒裡跳出來尖叫。“咪西(胡說),你們,不是的,統統不是我的對手,我的功勞才是由西由西的!(最大的!)”,日本專用字典打斷了所有文具的話。“看來我們要來第五次文具‘大戰’了!”字典們大膽地說, “可以,可以的由西!”日本專用字典贊成了。“OK”英語詞典說“我們都同意!” 所有文具都同意了,但是文具盒卻一聲不響,“第五次文具“大戰”明天開始!”大夥都同意了。

  第二天,各路大軍全部都到齊了,字典軍還準備了“空軍”和“海軍”,還有三顆“中子彈”備用。鋼筆軍和鉛筆軍也有很好的裝備,有“愛國者”防空導彈、ALM-7“海麻雀”導彈和“小牛”導彈。大戰開始了,書軍的裝備最簡陋,扛的是“步槍”穿的是“草鞋”,別的軍扛的都是“衝鋒槍”穿得都是“軍靴”。大戰開始不久,鋼鉛筆軍的雷達發現字典的F-16“戰鬥機”潛入了我軍得“指揮部”,在這危機關頭,鋼鉛筆軍連忙發動了兩架“鬼怪”號飛機發射了二枚“哈姆”超視距導彈,沒想到書軍卻趁火打劫。就在這時,他軍發射了三枚“黑爾”導彈,把那兩枚“哈姆”超視距導彈給攔截了下來了,這時還有一枚“黑爾”導彈向著字典軍的“艦艇”飛去,可是讓書軍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字典軍的雷達早已發現了書軍的“黑爾”導彈了,他們已經發射了五枚“戰斧”導彈和十枚“VI”導彈,想讓書軍嘗嘗他們的厲害。

  正當字典軍想把那三顆“中子彈”投到書軍的“指揮部”時,文具盒出來了,他說:“其實誰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我們不能只看到自己的優點,而忽視了別人的長處,我們應該互相取長補短!”大家聽了文具盒的話,都陷入了沉思。 

  從此以後,書包里又恢復到了平靜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