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魔之女(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魔之女(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魔之女(三) 標籤:原創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魔界:  沒想到,在魔界這裡,竟能碰上姨媽!我美滋滋的想到。就在我的這個“夢”還沒結束時,姨媽“叫醒”了我:“阿夢,咱們該去魔界救你媽媽了吧!”我高興地說:“好呀!”“現在,魔界是怪獸的領地。所以,我們要更加小心,咱們應該變成怪獸的手下,讓怪獸對我們沒有一絲戒備之心。”姨媽似乎十分憂慮。我想了想:事關重大了,我們也應該加大警惕。於是,我爽快的答應了。  姨媽開始變身:“魔界——嚕嚕——大變怪獸!”只見一陣風吹過,姨媽變成了一個妖精氣十足的怪獸。“哇!”我大叫一聲。實在太驚奇了!  接着,姨媽又讓我變:“魔界——嚕嚕——大變怪獸!”我很興奮地一念。只覺得和上次一樣的一陣暈眩,又睜開了眼睛。“哈哈!你不知道你變成妖怪變了個什麼!”姨媽大笑着說道。一邊笑,一邊拿出了一面鏡子,讓我看看自己的模樣。哇!真是慘不忍睹!我……竟然……變成了一隻蛤蟆精!怪不得姨媽會笑我呢!“咳!”我垂頭喪氣地說著話。姨媽看到,又來安慰我:“沒關係,你比我變得更像!怪獸們更會信任你!”聽了姨媽的一番話,又想了想,我又堅定了信心。  該去魔界了,我的心裡緊張的砰砰直跳,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姨媽念道:“魔界——嚕嚕——魔界!”說完,姨媽便消失了!  我也緊張的念道:“魔界——嚕嚕——魔界!”說完,我感到比前兩次還大的暈眩。之後,我一閉眼。感到暈眩消失了,我才睜開了眼睛。但沒想到,我已經到達了魔界!  但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去魔界會有一陣暈眩?”“那是因為你魔力不夠純熟,加油練好魔力吧!”姨媽回應我。  “恩,我一定會的!”我高興地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創】魔之女(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魔之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