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個地方(原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地方(原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落花流水,付之東去。轉身,曾經的點滴永留心間。

  ——題記

  歲月荏苒,時光匆匆,初中三年的美好時光就如同織梭般飛快閃過。轉眼間,已是三年,已到了我們畢業的時刻。

  彷彿又回到了那個菊香千里的秋天,又回到了記憶的起始點。一張張面孔,一個個笑容,此時這些都恍若昨日,仍記憶猶新。夏日炎炎,樓下的梧桐在沙沙地響,綠葉遮住了束束陽光,讓我們有了乘涼的地方。課間,坐在樹下的石凳上,我們笑語歡聲,周圍洋溢着快樂的氣氛。

  還記得體育課上的百米賽跑、飛身扣籃,這一幕幕場景好似電影放映在我的腦海。歡呼聲、加油聲,此時顯得格外親切。

  還記得晨讀時的朗朗書聲,至今歷歷在目。整齊的朗讀和背誦着那一篇篇課文,現在想起,是多麼的幸福。

  還記得活躍的課堂上,激烈的辯論賽、踴躍的搶答時還有火熱的小組討論,這是多麼叫人留戀。

  昨日的我們還是稚氣未脫的初一新生,今日的我們卻要面臨中考,面臨離別。三年,白駒過隙,捨不得這曾經帶給我美好回憶的地方。

  永遠忘不了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耐心輔導;永遠忘不了同學對我的深深幫助、深切關心。忘不了那一首不知被唱過多少遍的歌,忘不了那一張張留過紅筆印跡的試卷,忘不了那一本本寫滿字跡的作業本,忘不了。

  操場上,梧桐依舊那麼蒼綠,籃架依舊那麼破舊,跑道依舊那麼清晰;教室里,黑板還是那塊黑板,課桌還是那張課桌,窗外還是一起走過三年的校園。即使一切都變了,校園裡也殘留着我們的痕迹。

  流年,過去的美好記憶都留在了腦海,裝進了心田。三年將結,中考將至,依依不捨之情似滴落在宣紙上的一滴墨汁,濃重地散開。

  留戀那棵梧桐、那隻籃架、那張課桌。最為留戀的還是那留下了我們點點足跡的校園。

  2012。4。20於西安

  ——文/九渡殘情

  初三:紅傘胭脂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地方(原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地方(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