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的孩子

  在一座美麗的大森林裡,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小熊和小兔是有名的善良的孩子。

  一天,小熊和小兔一起去玩,看見一個乞丐,小兔說:“他好可憐啊,我們幫幫他吧。”小熊說:“好啊。你有錢或吃的嗎?”小兔說:“我有媽媽給我買資料的錢。”小熊說:“那你為什麼不給他呢?”小兔面露難色,說:“我也很想幫他,可媽媽會罵我的。”小熊說:“你原來這麼沒愛心啊。”小兔受不了小熊的刺激,說:“好好好,我給我給。”說完,把錢給了乞丐,乞丐激動地連連說道:“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小熊笑了,很甜很甜,小兔也笑了,很甜很甜。可很快又要哭了:“媽媽會說我的!”小熊說:“沒關係,我幫你解釋。”

  到了家門口,小兔不敢進去了,小熊安慰它說:“沒關係的。”這時,小兔媽媽出來了,笑着說:“沒買資料吧,我早就知道了,是松鼠媽媽告訴我的,你很善良,我不會批評你的。”小兔高興起來,說:“謝謝媽媽!”媽媽笑了。

  小兔和小熊天天做好事,天天被森林裡的動物們讚揚着~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