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善良的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善良的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酷熱的六月一過,七月就為我們打開了秋天的大門,這時天帝的三女兒:秋姑娘便從門外跨入了人間。

  秋姑娘是一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輕盈的步履令我們迎來了秋天,她用寬大的衣衫遮避酷熱的日光,卻用雙手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她輕輕地將袖子一揮,蘋果紅了,像妹妹的臉蛋;稻穀被金黃的谷穗壓彎了腰,整片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楓樹上的楓葉因喝醉了酒而臉紅了,被吊在了樹上,當楓葉落了,又為街道鋪上了一條鮮紅的地毯。田野里,吹來一陣秋風,農民伯伯停下農活,直起腰來,舒心地笑了,這預示着今年又有好的收成。

  秋姑娘這般美麗,有誰不愛她呢?

  廣州市天河區天宏小學五年級:屈苗

您正在瀏覽: 美麗善良的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善良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