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給我帶來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給我帶來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看雨後的青山,我把翠綠的顏色帶給我的愉悅看作珍寶;我喜歡讀古典的書籍;我把永恆的真理對我靈魂的洗刷看作珍寶;我喜歡品位成功的甘甜,我把奮鬥,會帶類成功的奮鬥看作珍寶。

  奮鬥是實實在在的,不像夢幻,使我們感到虛無縹緲。成功應該也是實實在在的我們通過奮鬥。一步一步地向成功靠近。

  徐志摩說:“尋夢,撐一支長蒿,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我正是在撐這樣一支長蒿,不斷地向前,前面的青草總會更青。

  我聞到青草發出的芳香氣息,一邊撐蒿,一邊感受到迎面吹拂來的輕柔的峁前面的陽光斜射過來的溫曖的光線。我的額上滲出了汗珠,有微風為我拭去;我的手腳酸痛,有陽光為我撫摩。我想,這就是奮鬥的快樂吧。

  當我到達了成功的一個小小彼岸,我坐下來,閉上眼,回味着青草的芳香,重溫那陽光的溫暖,我很高興,因為我又長大了一些。我的身體將變得強壯,我的每一個動作都強勁有力。我說奮鬥是珍寶。我所追求的成功,還要在更遙遠的地方,也許我是像夸父追月吧,竭盡全力去追趕太陽。成功太咬牙,奮鬥依然實實在在,有了奮鬥,就好像觸摸到了成功。

  我繼續前進,前是當中定會有暴風雨,定會有冰封河面的時候,也許我因此不能再前行,我就回味着那青草的芳香,重溫那陽光的溫暖。奮鬥的快樂時時圍繞在我身國,我感受生活實實在在。我說,壓力奮鬥是珍寶。

  奮鬥能帶給我成功,我堅信,因為李白說:“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奮鬥帶給我的快樂,有時很難感受到,不像成功給人帶來巨大的喜悅。我卻始終為了聚成這巨大的喜悅而奮鬥着。

  我把奮鬥當作珍寶,我在奮鬥的微小的快樂中收集我的寶藏,最後,我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奮鬥給我帶來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