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它給我帶來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給我帶來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月前,父親的朋友送來了一隻小狗,它全身黑乎乎的,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氣的名字——追風。

  每次我放學回家,追風總是站在門口迎接我,看到我回來,它總會高興地撲到我懷裡,就像初生的嬰兒眷念母親溫暖的懷抱一樣。

  我們之間也發生着許多有趣的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和它因為貪玩迷路在後山裡,只見夕陽慢慢下垂,我的心裡焦急投了。追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小跑着過來,用舌頭擦掉粘在我鞋子上的污泥,好像在對我說:主人!我一定會帶你走出這裡的,你不用擔心!我的心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包裹住了,暖暖的,很溫馨。

  我鼓起勇氣,蹲下來,摸摸它的腦袋,它好像是吃了興奮劑似地,有力地搖着尾巴,還在地上打滾,這回,我不再焦急了,因為現在還有比焦急更重要的事情。

  我和追風在森林裡瞎轉着,追風在前面開路,它好像不知道疲倦似的,一會兒跳躍,一會兒奔跑,好像出口就在眼前。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們的全力尋找下,我們終於找到了出口,這時,追風跑過來,吐着舌頭,抬起兩隻前抓,興奮地抱住我的腿,尾巴搖得像波浪鼓,好像是要和我擁抱一樣。

  回想當初,那真是一次驚險而又快樂的“冒險”啊!要不是追風的鼓勵,我想,靠我自己的力量恐怕是出不去的……

  啊!追風,你帶給我驚險而又快樂的“冒險”,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一條靈活的尾巴剛勁有力地翹着。正因它跑步的速度極快,所以我給它取了個既響亮又霸

  六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它給我帶來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