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光果樹瀑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光果樹瀑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一國慶長假,我的媽媽帶我去著名的光果樹瀑布觀光遊玩,我非常的激動和開心。黃果樹瀑布位於貴州西部高原的日 水河上,是我國的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大瀑布。

  我們來到瀑布前,只見在綠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着雄偉的大瀑布。飛奔的水花直瀉而下,像奔騰的咆哮的野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的仙女一樣披着銀紗,在斜陽的照射下,光彩奪目。我不禁想到了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此時用在這樣的場景真的非常合適。

  瀑布下面有一個潭,叫做犀牛潭。潭深水碧,奔騰的瀑布從九十米高的懸崖絕壁上直瀉潭中,激起一朵朵浪花,捲起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漩渦。那轟隆隆的水聲震耳欲聾,濺起的水花向四面飄灑,好似濛濛細雨一般,都無法看清楚對面的岸。

  我仰望着瀑布的雄姿,感到祖國的山川是多麼的雄偉壯麗啊!這真的是一場有趣的令我受益的旅行,美麗的黃果樹瀑布,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之中。也祝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光果樹瀑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光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