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龍瀑布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龍瀑布的傳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龍瀑布的傳說

九龍瀑布,有很多神奇的傳說。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遠古的鎮龍,群龍作惡,洪荒泛濫,為了戰勝以黑龍為首的群龍肆虐,玉皇大帝讓鳳凰仙子依娌下凡來降服九龍,壯家有一個英俊的男子叫古卡,鳳凰仙子讓他誠求百鳥,只要每隻鳥身上落下一根毛,做成一件凡人穿上能飛天的百鳥衣。古卡聽到鳳凰仙子的話,歷經多年終於做成百鳥衣。古卡穿着百鳥衣飛向雲天,引弓射殺黑龍,群龍被降服,降落到鎮龍山下,形成了“九龍瀑布”群。

從此以後壯鄉風調雨順,鳳凰仙子依娌即現身鳳凰升上雲間,仙體有百鳥追隨,將幸福和美好的願望永遠留在壯鄉。人們傳頌着這位美麗的百鳥衣女神,又將她用巨型群塑的形象永遠留在百鳥衣廣場上。

您正在瀏覽: 九龍瀑布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龍瀑布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