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過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猴兄弟送給他一個大蛋糕,他們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小猴高興得手舞足蹈。

  “嗨!猴哥哥,猴哥哥!”蠶姑娘爬過來,小猴連忙迎了上去。蠶姑娘說:“這是我自己織的絲巾,送給你,祝你越來越漂亮!”小猴連忙說:“謝謝你,我很喜歡你的禮物!”

  這時侯,蜜蜂抱着一桶蜂蜜向小猴飛過來,說:“猴哥哥,這是我釀得新蜜,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小猴高興地收下它的禮物,說:“謝謝,請過來一塊吃蛋糕。”

  小老鼠也提着一籃桃子送禮來了。小猴一看他的禮物,連忙擺擺手說:“我最喜歡吃桃子了,可是我不能收你的禮物。”小老鼠看看別人送的禮物,臉紅紅地提着籃子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