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簌簌而來;它紛紛揚揚的下着,為整個大地裹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背,整個大地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之中,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景象。

  雪的到來意味着冬天已經悄悄地來臨。瞧!亮晶晶的雪花已經一片片的落了下來,落在房頂上,落在樹榦上,不過一會兒,房頂上便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柳絮”;遠望,這雪就好像小星星,雪,一直不停地下着,房頂上的雪也就越積越厚。這雪,算不上是什麼鵝毛大雪,但也算得上是紛紛揚揚。它從天上飄飄洒洒的落下來;有像泡沫一樣的雪;有像棉花一樣的雪;像蘆花一樣的雪;像鹽沫一樣的雪……

  雪下下來,像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在銀河中遨遊。它越下越大,在西北風的伴奏下,越下越歡。不一會兒,樹枝上就布滿了白色的“棉花”。回到窗前,窗前的玻璃上已經結上了一層“窗花花”。

  走出門,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軟軟的地毯,踩上去發出輕微的聲音。松樹上積滿了雪,像是一座白色的松塔。再看看公共汽車,頂上都是積雪,就像是一個活生生的抹着奶油的大麵包,真想咬下兩口。

  瞧!地面是白色的,此時的天空也是白色的,大地上都是銀裝素裹,整個地方都分不清哪個是天,哪個是地了。梧桐樹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掛滿了“銀條”,布滿了“雪球”,真是如同冰天雪地啊!美不勝收啊!

  雪呀,它下完就化,化完又下,可它卻沒有變模樣,這就讓我想起了人,昨天過去了今天來了,今天過去了明天來了,人越來越老,變得沒有了那顆童真的心,心不像雪那樣總是給人們最純潔的一面。

  河北唐山丰南區銀豐學校五年級:趙子炫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