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很白很白,白的那麼純潔。他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題記

  當一片雪花沾到窗戶上,立刻又化了。我想:雪也許會在停了以後,很快就化了。我真的有點不捨得它們化掉。但是,雪終究是要化得。但它短暫的“生命”卻能夠保護植物濕潤並能清潔空氣。我認為它是無私的,它在默默地奉獻他的“一生”。

  “雪絨花,雪絨花每天早晨你都歡迎着我小而白,潔又亮你看起來好像很高興遇見我……”在洗手間里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雪絨花》這首歌。

  當走出家門時,哇!好大的雪,但是我卻情不自禁的打了一個寒戰。好一場雪!但是確實好冷啊,但是,我的心卻高興的叫着:大些,再大些,因為我想起了我童年的快樂: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里打槍戰……雪很冷,可我除了開心什麼也感覺不到。因為不只是那一場雪,我記得我每次下雪總會玩得很是開心。

  一朵雪花悄聲無息的落到了地上時,我才知道我剛剛想的是白想了,因為……沒錯,雪並沒有堆積起來,而是一朵一朵的落到了地上——融化了。

  我愛白雪,因為白雪是純潔的、美麗的。但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河南焦作武陟縣育才小學五(2)班五年級:王鐸森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