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剛過一年二十四節氣中的“小雪”,今冬以來的第一場雪,在今天早上就徐徐飄來,開始還是小雨加雪,落在地面上全成了水,結果,越下越大。我吃過晚飯後,就爬在窗戶上向外看,呀,外面並不像平常一樣漆黑,而是亮晃晃的,有點象白天。原來是地上,屋頂上,樹枝上,草坪上都被罩上了一層積雪,全都成了一片銀白的世界,特別是對面那一棵高大的揚樹,落光樹葉的樹枝上壓着厚厚一層積雪,沉甸甸的像無數毛茸茸的銀條掛在上面,時而還會動幾下,簡直美極了!忽然,有一輛車開過來,在明亮的車燈照射下,我看到正在空中飛舞的雪花就像無數亮晶晶的螢火蟲一樣,自由散漫的撲向車燈,瞬間又消失的無影無蹤。花壇里的冬青樹上積着一堆堆蓬鬆的雪團,就像開着無數朵的小白花,讓人不禁想伸手摘一朵下來仔細欣賞。行人的頭上,眉毛上也落上了一層積雪,我還以為是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

  看着大自然賜給我們這美麗的景色,我也被陶醉了,真想變成一個小雪花,自由的在空中飛舞着,落在了一個小姑娘的頭上,落在了一位哥哥的鼻子上……把人們都裝扮得更加美麗,英俊。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