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雪花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站在院子里,人學話把我打扮成“白毛女”。 

  這漫天的雪花讓我想起了一年前發生的一件小事。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大街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很多——都是送孩子上學的。我坐在爸爸的車裡,對爸爸說:“這漫天的雪花話真美啊!”雪下得真大啊!不信,你瞧,路邊仍堅守崗位的樹木被雪蓋住了,只能看到光禿禿、黑乎乎的樹枝。“哎喲、哎喲……”是誰?哦,是一個阿姨,她正騎着自行車,賣力地蹬着。車後座坐着一個小姐姐,她也是北關小學的。“快上來!我也要到北關小學去送孩子,就讓我少你一程吧。”爸爸邊搖車窗邊說。“不了,我們……我們沒有錢啊!”“不不不,我們不要錢,快上來吧!”我也有些着急了,也怕小姐姐和她的媽媽被凍壞了啊。聽到我們說不要錢,小姐姐才將信將疑的打開車門,坐上了座椅。車又開起來了,我回頭一看,那位阿姨正在朝我們招手呢!一定是在感謝我們吧?我做正了身子,也為我和爸爸做了一件好事而高興。 

  就在那天,爸爸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種下了一粒愛的種子,一年過去了,它在我的心中開花結果。我在用行動感動着別人,也被別人感動着。 

  請你也在自己的心中種一粒愛的種子吧,相信在不久之後,你的種子也會開花結果的! 

  啊!又是一年下雪天……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