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上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 (上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世界上是沒有雪的,是一個名叫雪的小女孩,創造了晶瑩透亮,潔白美麗的雪,這一切,都來源於兩個人的友情,另一個小女孩,叫做靜。

   一天,靜在路上玩,看到了一雙鞋,非常漂亮,有着紫水晶做的花邊(水晶鞋),她就小心翼翼的將它穿上了。突然,眼前出現了一道奇異的光,將靜吸了進去,靜昏倒了......

   “你沒事吧?”一個甜美的聲音將靜喚醒,睛睜開朦膿的雙眼,看到的是一張令人舒適的笑臉,眼前的這個小女孩,帶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靜不由的放鬆了緊繃的身體,“沒事,你是誰啊?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剛會昏倒?......”“對不起,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你好,我叫雪,我是這個世界的第6號天使,歡迎來到我的家。你剛昏倒是因為你穿上了我的鞋,那雙鞋是有魔力的。”靜看着雪,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對了,我還沒問你叫什麼呢!”“啊哦,我也忘了。我叫靜,我是人類。”就這樣,兩個人做了好朋友,並且,雪還讓靜擁有了飛翔的能力。

   第1天,兩人去看海;第2天,兩人去山上采蘑菇;第3天,兩人練習飛翔;第4天,兩人一起做蛋糕......靜覺得,有了雪,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可是,才僅僅幸福了幾天 ,夢,就碎了。

   (敬請關注下部,更精彩。)

  湖北省十堰市鄖西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凌冰兒

您正在瀏覽: 雪 (上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 (上部)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