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隻青蛙叫愛因斯坦(第二部)叄拾玖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隻青蛙叫愛因斯坦(第二部)叄拾玖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隻青蛙叫愛因斯坦(第二部)叄拾玖

  黑影竟是黑衣靈童 猴王變得殘暴兇狠

  了解完瑪奧和滴水琵琶的這些事,大家又想知道我是怎麼從天坑裡逃出來的,都在那邊喊:“愛因斯坦,愛因斯坦。”而我,坐在聚集地的石洞邊,正想怎麼簡短快速地回答他們,一個黑影從石洞上方跳了下來,一把抓住了我。

  大家定眼一看,那黑影竟然是黑衣靈童。

  黑衣靈童怎麼還活着?據我事後的分析,滴水琵琶射出的那個小樹枝,並沒有射中黑衣靈童的要害,只是把他射傷射暈了。因為滴水琵琶練習的時間太短,沒有射中要害,加上青藤的長短設計的不是很合理,造成反彈力不大,射到黑衣靈童的身上,沒有射進太深,沒傷着他的內臟。陽光小子把他扔進天坑,就在快要掉到天坑底部時,昏迷中的黑衣靈童突然蘇醒過來,迅速抓住我們放下去救藍色飛天的那個藤條(我們救了猴王后,沒誰再去理那藤條, 藤條又滑了下去),使儘力氣爬了上來。看到大家都在聚集地這裡,他偷偷沿着石洞上方的小路,來到聚集地,躲在石洞上方,乘我們不備,跳了下來,剛好把我抓住了。

  喪心病狂的黑衣靈童,窮凶極惡,聲嘶力竭地說:“愛因斯坦,叫你多管閑事,要是沒有你,猴王的位子我已經坐得穩穩噹噹了。我已經快死了,你就和我一起奔赴黃泉吧!哈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一隻猴子大吼一聲,以閃電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黑衣靈童面前。

  黑衣靈童沒料到那隻猴子的速度那麼快,大吃一驚,拚死一搏,把我高高地扔向天空,心想,反正就要一死,把我扔到高空中,不摔個半死,也摔個殘廢。

  千鈞一髮之際,如影隨風飛身跑了出來,縱身一躍,接住了急急下墜的我。而他自己呢,“咚”的一聲,重重地摔在石塊上。

  我得救了。

  顧不得許多,我是轉身往前面一看,那隻大吼一聲以閃電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黑衣靈童面前的猴子,竟然是被穿透聲帶折斷了腿骨的藍色飛天!這真是非我所能意料啊!病容滿面、腿腳不能站立的藍色飛天竟然英姿颯爽四肢有力地和黑衣靈童搏鬥着!我沒空去看其他猴子的表情,但我不用想也想想得到,其他猴子一定和我一樣,被眼前這近乎不可能的事情迷惑得大眼瞪着小眼。

  只見藍色飛天,左手一記勾拳,狠狠地打在黑衣靈童的下巴。黑衣靈童的兩顆門牙便飛濺出來,嘴巴流出好多鮮血。藍色飛天緊接着右手揮去,重重地擊中黑衣靈童的臉頰。“咯”地一聲,我想,那一定是黑衣靈童的骨頭被打裂了。黑衣靈童被打得踉踉蹌蹌,後退了幾步。猴王大步緊跟,騰空躍起,在他的身體往下墜的同時,弓着手,用肘部猛然擊向黑衣靈童的天靈蓋。黑衣靈童已經沒了還手之力,臉部向著地面,“啪”地一聲,重重摔倒,“哇”地吐出一灘鮮紅鮮紅的鮮血。藍色飛天撿起地上的一塊小西瓜大小的石頭,左手掐着黑衣靈童的脖子,右手抓着石頭,一下一下敲擊黑衣靈童的腦袋,每敲一次,都足以讓黑衣靈童死上一回;每敲一次,黑衣靈童的鮮血便向空中噴洒一回。黑衣靈童的臉,敲得變了形,已經看不到一絲肉色,全是紅紅紅紅的血跡。

  我那顆脆弱的心啊,緊緊地揪着,揪得我全身酸痛。我喊了一句,聲音哽咽:“夠啦,夠了!呱呱,別再打了。”

  可藍色飛天並沒有住手的意思,扔掉沾滿鮮血的石頭,用腳踢向黑衣靈童的肚子,“咚咚咚”地踹得震山響,一連踢了十幾下。緊接着,猴王又抓住黑衣靈通的雙腳,使勁一提,黑衣靈童騰空而起。藍色飛天就地旋轉起來,等到旋轉的速度極快時,鬆開雙手。黑衣靈童的整個身體便飛往石洞的石壁上,重重地撞了過去,“咔咔咔”幾聲響,骨頭斷了好幾處,又重重地摔在地板上。

  藍色飛天啊,你怎麼就變得如此殘暴、如此兇狠了呢。

  我,我,我已經認不得現在的你了。

  我已經無法形容我的心情了,我已經無法說出話語了。我的腦殼生疼,我的眼珠怔怔,我的思維麻木。

  藍色飛天和黑衣靈童的搏鬥,完全就是一邊倒。黑衣靈童遇上這樣的對手,每一擊都足以讓他斃命。整場搏鬥下來,黑衣靈童已經死上好幾十回。

  麻木的思維,怔怔的眼神,迷茫的目光。我看到得勝的猴王,興緻高昂地對着猴子們振臂高呼。但,我一句也沒聽清。我已經無法在這種心情下,聽到些什麼了。

  我獃獃地呆在原地……

  別走開,下一集即是大結局,還有意想不到的精彩故事。

您正在瀏覽: 有隻青蛙叫愛因斯坦(第二部)叄拾玖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隻青蛙叫愛因斯坦(第二部)叄拾玖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